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众艺术家将展览搬进“厨房”

2017-01-20 08: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众艺术家将展览搬进“厨房”

当艺术家以美食为创作灵感,把展览搬到厨房里,会是怎样的观展体验?前天,一场关于食物、厨房与生活的跨界艺术展在方太生活体验馆举行,意在告诉人们:艺术从来就不只是“高大上”的存在。

艺术家们走出画室,系上围裙,创作出以美食为题的作品,难免会撬动你的味蕾。艺术家薛征的水族箱和五幅综合材料作品,有如让参观者走进绿色厨房;夏航携其雕塑作品索性打造出未来厨房的模样儿;艺术家魏阳阳、张庭群的架上绘画,虽然表现方式不尽相同,却都从味觉出发,试图演绎个体在当代社会中的角色;艺术家于向溟此次带来的两幅木板油画以及木刻艺术品,以不同的媒介融合来演绎自己对周遭的感知;艺术家张锰的3D动画影像《金链猛虎》讲述了一则美食城堡的故事,让参观者切身体会到饥肠辘辘的感觉。

“他们以艺术家的敏感展示自己对生活之美的体悟,参观者也能看到艺术家化平凡为神奇的制作过程。”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赵洋说。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15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