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美国南加州开始“欢乐春节”

2017-01-18 09:40 中国文化报

来源标题:美国南加州开始“欢乐春节”

日前,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2017“欢乐春节”活动媒体新闻发布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文化领事王瑾等介绍了1月至2月在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及临近地区)举办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当地2017“欢乐春节”活动于1月11日启动,为期25天。系列庆祝活动主要分为4个部分。一是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上海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在2017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上推出的“中国展区”;二是由比弗利山庄市旅游局和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活动;三是1月22日的《欢乐春节》迎新晚会;四是1月25日至2月5日在南加州地区举办的杭州歌剧舞剧院系列演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联手上海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在1月举办的洛杉矶艺博会上推出“中国展区”,效果显著,展出的中国艺术品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宗合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