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迪士尼漫威主题游乐设施亮相香港

2017-01-11 09:05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迪士尼漫威主题游乐设施亮相香港

迪士尼乐园全球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主题区于1月10日举办开幕仪式,该主题区域将于1月11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

据悉,“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主题区由超过70位本地的迪士尼幻想工程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幻想工程师及漫威团队携手合作,打造而成的全球首个钢铁侠主题区。其中“史达科技展”设有多个大型展厅,包括:“历程展厅”、“防御展厅”、“能源展厅”及“动能展厅”。除此之外,在钢铁侠主题区,游客还有机会与钢铁侠近距离会面,可透过模拟效果,一尝穿上钢铁侠装甲的滋味,甚至登上“铁甲号”飞行车,飞越香港上空,俯瞰最新的香港史达大楼。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系列钢铁侠主题体验将逐步登陆明日世界,全新主题商店史达科技旗舰店已经率先开幕,在该旗舰店,游客可以购买到钢铁侠精致收藏品、玩具、发光锁匙扣、纪念品与服装配件。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商品营运总和策划经理陈伟贤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漫威主题商品超过300款,其中75款为香港迪士尼独家发售的钢铁侠商品。一款售价1380港元的限量版腕表数量为300枚,限量版徽章数量基本都是500枚。

除了主题乐园及购物商店,香港迪士尼在酒店方面也做了相应的配套升级。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入住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及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的游客,可以额外支付600港元享钢铁侠主题酒店房间布置。与此同时,入住乐园两间主题酒店的消费者,将会获赠“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优先入场证,可以优先入场证上之指定时段抢先体验。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刘一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