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范冰冰潘迎紫携手《赢天下》

2017-01-11 07: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范冰冰潘迎紫携手《赢天下》

讲述秦国女首富巴清传奇故事的电视剧《赢天下》日前披露全明星阵容,除了主演巴清的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等都将出现在剧中。曾主演《一代女皇》的香港资深女演员潘迎紫也将出山,在剧中饰演雍容华贵的华阳太后一角。

《赢天下》故事发生在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咸阳宫政治漩涡,在命运推动下,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秦国上层,最终成为秦国女首富。范冰冰说:“巴清在历史上非常神秘,大家只知道秦始皇嬴政,很少有人知道她,加上巴清这个人的经历很传奇,这给予我们更多的创作空间和灵感。”提及潘迎紫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范冰冰直言:“以前看她演的《一代女皇》和《神雕侠侣》时,我就觉得太美了,正是因为她,我想做一名演员,并且坚持到现在。”她也透露,能请动偶像加盟《赢天下》很不容易,“邀请了三次,她才答应。”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颢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