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朝阳区图书馆举办《2016,我的“悦”读故事》跨年演讲会

2017-01-05 14:0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朝阳文化网获悉,2016年12月31日下午,《2016,我的“悦”读故事!—宸冰爱心跨年演讲会》在朝阳区图书馆新馆一层成功举办。此次跨年演讲会由朝阳区图书馆主办,《宸冰读书》节目组和宸冰声音工作协办,开启了全新的“听阅读”模式,为读者奉献了一场新时代、多元化的阅读分享盛宴。

在演讲会上,主讲人回顾了《宸冰读书》节目2016年的阅读时光,畅谈在一年里在与我馆合作,成功协办“夏蒲清和”端午节特别活动、“书香明月夜”中秋特别活动等大型公益活动后,对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参与公共阅读文化推广过程中的思考与感想。

随后主讲人、嘉宾与现场读者就“新媒体环境下我们该怎样学习”这一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读者们兴趣盎然,主讲人与嘉宾着眼于当下网络、手机等新媒体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获取信息方式的大背景下,探讨了不同的阅读和学习方式带给人们的不同影响,讲述生动,观点新颖,妙趣横生,使得观众对于阅读、对于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跨年演讲会的举办,朝阳区图书馆旨在以“阅读”的力量凝聚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号召,在阅读的同时奉献爱心,传递读书的正能量与热情。

近年来,图书馆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探索与社会力量结合建立全新文化项目模式,不断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期更好地协助政府文化部门引领、组织、协调和发展全民阅读,在朝阳区营造出处处有书声,人人喜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朝阳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