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

2016-12-17 08:5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冯巩5年后再搭牛莉

昨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在央视原址如期举行。冯巩、林永健、孙涛、闫学晶、邵峰、郭冬临、蔡明、潘长江、贾玲等共7组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北京晨报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了解到,此次“春晚劳模”冯巩再次现身春晚的舞台,将与林永健和牛莉搭档演绎一出小品,这也是继2012年《爱的代驾》后,时隔5年冯巩再次与牛莉合作上春晚。

此次央视鸡年春晚第三次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共涉及到了7组节目,其中,苗阜王声一组,冯巩、林永健、宋宁一组,孙涛、闫学晶、刘仪伟一组,邵峰、陈寒柏、句号一组,郭冬临等人一组,蔡明、潘长江、大潘、张小斐一组,而贾玲则是独挑大梁一人参与了审查。

记者了解到,之前冯巩和林永健在审查之前曾带着自己的作品进行过压场,二人在压场时的作品名为《有一种温暖叫做信任》,作品故事蜿蜒曲折,情节主体为“打车忘记带钱,30块的打车费需要押东西,押东西对对方又没有信任”从而呼吁大家相互之间彼此要懂得信任。小品最后的点睛之笔让人心旷神怡,充满了正能量。此次与冯巩、林永健一起参与审查的宋宁是冯巩的徒弟,而并非牛莉。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牛莉因为时间原因并没有能来到现场,在审查中,宋宁暂时代替牛莉的角色,但如果作品能够“通关”,最终与冯巩同台的仍是牛莉。

此外,蔡明、潘长江二人打破了多年来双重组合的“习惯”。有大潘、张小斐等新生代喜剧演员的加入,使得作品本身变得非常热闹,充满朝气。从《欢乐喜剧人》开始,大潘和崔志佳(佳佳)的双重组合一直深入人心,二人也迅速成为了新生代喜剧演员中的骨干力量。在鸡年春晚审查之前,北京晨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二人曾向春晚组提交作品,希望再次搭档,然而遗憾的是作品最终没能通过审核。此次大潘加盟蔡明与潘长江的实力组合,也是给自己首次成功登上春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  作者:韩英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