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倪大红新剧“结梁子”

2016-12-12 07: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宋丹丹倪大红新剧“结梁子”

久未回归荧屏的宋丹丹,新作中又将颠覆自己过去的形象。40集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12月10日晚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剧中她与戏骨倪大红对戏,出演一对欢喜“亲家”。

该剧讲述由肖央饰演的丁满意在前妻不告而别多年后,准备与善良温柔的舞蹈老师白燕步入婚姻殿堂。由倪大红饰演的前妻父亲程大吉却突然刑满释放出现,要替失踪的女儿捍卫家庭。而宋丹丹饰演的丁满意母亲马玉茹,恰好是当年逮捕程大吉的派出所所长。为捍卫儿子的新婚,她与由梁天饰演的白燕父亲白振广,和这位“前岳父”斗智斗勇,一段波折坎坷但也让人啼笑皆非的“追爱之旅”由此展开。

早在当年的经典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宋丹丹、倪大红、梁天三人就有过合作,此次三人是时隔22年的再聚首。宋丹丹透露,自己近年来确实较少参与影视剧,但该剧的剧本只看了前三集就被吸引,“看第一集的时候,就笑了好几个地方。”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李夏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