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欲造下一个“哈利·波特”

2016-11-30 07:4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里欲造下一个“哈利·波特”

买下全球畅销儿童小说《猫武士》的改编权,请来曾打造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金牌制作人大卫·海曼担任制片人,看这阵势,阿里影业是想再造一个“哈利·波特”式的全球爆款电影。

《猫武士》是几位英国作家联合创作的奇幻动物系列小说,主要讲述了四个野猫族群之间的战争,描写了宠物猫拉斯特冒险闯入神秘森林和一群野猫成为朋友,加入雷族后由学徒武士成长为族长火星的传奇历程,目前已出版六个系列,新的故事仍在创作中。该作品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球售出3000多万册,在中国发行超过了500万套。强大的粉丝基础,是阿里影业选中这部小说进行改编的主要原因。

阿里影业计划将《猫武士》打造成类似“哈利·波特”式的系列电影,将采用全球顶级特效技术,在电影中呈现出小说里奇幻迷人的动物及丛林世界。为此,阿里影业请来了大卫·海曼把控整个项目。这位传奇制片人曾打造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帕丁顿熊》《神奇动物在哪里》等现象级作品。大卫·海曼透露,目前正在寻找适合的编剧进行小说改编。目前电影预算、导演人选仍未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猫武士》会面向全球市场发行。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袁云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