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集团首推卡通形象营销大会

2016-11-25 07: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动漫集团首推卡通形象营销大会

经文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与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支持举办的“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日前在京启动。作为中国动漫集团主推的一项创新型品牌活动,营销大会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广州召开。

近年来,用卡通形象对企业、产品、服务和品牌进行营销的案例越来越多,小小的卡通形象越发产生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日本研究机构数据显示,日本国内卡通角色经济年度相关总产值已超过1.5兆亿日元,约合900多亿元人民币。

中国卡通形象营销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就是针对这一新兴市场打造的创新型大会,并首次实现了动漫行业与广告行业的联姻。大会除了举行高峰论坛、文体旅游和快销品服务业两个领域的子论坛以外,还将首次进行卡通形象营销案例征集和展示活动,引入超过100家对卡通形象有需求的实体经济企业与动漫企业进行对接。大会将借助理论讲解、案例剖析、项目推介等多种手段,推动动漫企业与实体经济企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郭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