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粉》印度国宝演员分饰二角

2016-11-01 08: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脑残粉》明日上映 印度国宝演员分饰二角

印度电影《脑残粉》将于11月2日在内地上映,影片主演是全球最知名亚洲男星之一的沙鲁克·汗,他在片中一人分饰二角。

《脑残粉》讲述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便是超级巨星阿利安的脑残粉,也因长相酷似后者而被称为“小阿利安”。为了达到见偶像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顿,以此作为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很生气并报了警……谁知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后果,局势越发不可收拾,一场粉转黑的疯狂复仇计划随即展开。

有着“宝莱坞之王”美誉的沙鲁克·汗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时而是魅力无限的大明星阿利安,时而是瘦弱矮小的小粉丝高瑞夫。为了完成电影中对“两位”角色极具差异化的展示,《脑残粉》在前期特地邀请到了好莱坞顶级化妆大师格雷格·卡农,后者曾经负责《变相怪杰》、《范海辛》、《加勒比海盗》等名作的化妆特效,并凭借《本杰明·巴顿奇事》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奖。据悉,在多数化妆特效中,让一位角色“变老”比较常见,但让该角色“变年轻”却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让沙鲁克·汗“重返20岁”只是完成特效制作的一部分。根据故事设定,大明星阿利安与粉丝高瑞夫之间只是神似而已,二者之间还包括身材、面部特征等多方面的差异,这些工作则留给了后期特效完成。

11月2日正值沙鲁克·汗的生日,届时中印两国粉丝将一同为他庆生。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肖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