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文博会开幕 观众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领票免费参观

2016-10-28 15: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围绕18个主题的数十场推介交易活动、5场论坛会议、10场创意活动以及18个分会场同期举办。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以“激发文化活力,引领产业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博览会将举办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大系列百余场活动,并搭建官方互联网展示平台。

记者了解到,从27日开始,文博会将举办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大系列百余场活动。位于北三环东路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文博会主展场,1800多家国内外文化创意企业将突出展示文化演艺、动漫游戏、广播影视、工艺美术、新闻出版、文物及博物馆、创意设计、创意礼品与艺术品、体育休闲、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金融等重点文创产业领域的新产品、新创意、新项目、新模式、新业态。10月27日-30日,观众可持本人证件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门前领取票证免费进场参观洽谈。围绕18个主题的数十场推介交易活动、5场论坛会议、10场创意活动以及18个分会场同期举办。

本届文博会有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BSA|软件联盟等国际组织的代表,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瑞士、韩国、伊朗、保加利亚、埃及、巴西、刚果等41个国家和地区43个代表团组,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安徽、海南、广西、四川、贵州、西藏、青海、宁夏、新疆等21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会。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