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阅读季累计开展活动2万余场

2016-10-27 07:5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阅读季累计开展活动2万余场

10月26日,第六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此次阅读盛典以“联结+创变”为主题,总结今年北京阅读季工作,同时探寻2017年全民阅读趋势。副市长王宁出席活动。

经过五年探索,北京阅读季已经成为“政府引导、业界支持、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全民阅读推广平台。北京阅读季已联合300余位作家、学者、出版界人士以及300余家出版和文化机构,累计在北京开展各类阅读活动2万余场,受众数量达1000万以上。

阅读盛典现场揭晓了书香北京系列评选结果。今年的书香北京系列评选于5月15日启动,共收到354份申报材料,经过评审,在北京地区产生十大阅读示范社区、十大书香家庭及十大金牌阅读推广人。最终,东城区王毅家庭,西城区谢景懿家庭、徐光翼家庭等获得十大书香家庭。房山区夏庄社区、顺义区绿港家园社区、昌平区望都社区等获得十大阅读示范社区。朝阳区雷文涛、丰台区孙小宁、海淀区李岩等获得十大金牌阅读推广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路艳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