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戏里戏外都是“宠溺型”男友

2016-09-07 08:1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微一笑很倾城》收官 播放量破72亿

顶着顾漫“浪漫三部曲”压轴之作的头衔,《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播之后各项指标就全面超越了《何以笙箫默》等前作。该剧9月6日晚收官。据透露,网络独播平台优酷的播放量已达到72亿,而江苏和东方两家卫视的收视同时创造了近段时间的峰值。“肖奈”扮演者杨洋也顺理成章成为话题焦点——他已连续7天占据艺人新媒体指数榜榜首。出道至今,虽然凭借高颜值跻身一线,但《微微一笑很倾城》才是杨洋独挑大梁的代表作,个人价值也经受了市场检验。接受采访时,杨洋对未来的规划并不局限于迎合粉丝、一味“发糖”,他透露希望尝试反派角色,也渴望能展现舞蹈童子功的机会。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了庆大计算机系的校草“肖奈”,在之前的《旋风少女》和《左耳》中,杨洋也演绎过“高冷男神”的形象。虽然生活中的杨洋是一个开朗爱笑的大男孩,但他也表示自己与肖奈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相同之处:“虽然自己夸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在我们学校男生们都挺受欢迎的。拍那几场戏的时候,被女生们围观真的有点回到校园的感觉。肖奈擅长的篮球、游泳我都会一些吧,还有就是我们都特别擅长玩游戏。”

肖奈在剧中是一个“护妻狂魔”,更擅长说花式情话,当被问到现实中的自己是不是一个会说情话的人时,杨洋则以一句:“情话只对想说的人说”,展现了其不俗的“男友力”。至于现实中他是个怎样类型的男友,杨洋大方表示:“做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宠溺她的,因为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与剧中的肖奈一样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体质。

近年杨洋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也有了越来越多自主选择的空间,不过舞蹈演员出身的杨洋鲜有机会在荧屏前展示童子功。对此,杨洋也抱有期待:“确实有过这样的梦想,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尝试一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关于舞蹈题材的剧,在里面好好地展示一下舞蹈功底。”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杨文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