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胡同创业园联盟成立

2016-08-10 08:0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家胡同创业园联盟成立

8月9日,聚集在东城区胡同里的12家文化创意企业孵化器,联手组建了“青龙胡同创园联盟”。这是北京第一家全部由胡同创业园组成的联盟。

联盟由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委会及东城园商会指导,由北京创园国际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发起,成员单位包括创园国际、科技寺、梦想加、人才园、东方嘉诚、汉朝大成、歌华DSC、航星园、镕辉佳特、人美厂、SMART及越狱空间。联盟成立后,将通过资源整合、联盟合作的方式,共同对园区内的孵化企业提供更加完备的沟通与服务对接。

创园联盟的成立也是东城区“新邻里文化创新街区”计划的一部分。联盟将发挥特色,在胡同里构建创新街区文化,以东城区深厚的文化资源为支撑,通过青年互助创新的形式,引导文化与科技、文化与金融及其他产业联动。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李洋 史昕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