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极速前进》停播不实传言 金星:造谣者太缺德

2016-07-29 08:57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怒斥《极速前进》停播不实传言

“说停播是金星造成的那是造谣,电视台有特殊编排,跟我有什么关系啊!金姐永远是光明正大的!”7月28日,金星针对网传《极速前进》停播的话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自从和老公汉斯一同参加了深圳卫视《极速前进》,金星因为脾气大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节目中金星常常不留情面地数落汉斯,让网友十分心疼金星这位好脾气的德国老公,而接受采访时金星却说生活中并非如此,“汉斯才是一家之主。”

因为金星节目停播?

“造谣的小人 太缺德!”

《极速前进》第三季在播出第二周时突然停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疑,其中最多的说法是“停播与金星涉及了某些敏感因素有关”。有传言说,金星在节目中说话过于刻薄,因此广电总局要求节目停播整顿,这样的消息还被很多媒体转载。而当周《极速前进》也确实没有播出,这更加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节目组第一时间也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极速前进》暂停一期是特别编排,节目组对此予以严厉指责并保留对此事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而在一周后的7月22日,《极速前进》也的确如约继续播出了。

昨天接受采访时,金星气愤地表示,“说停播是金星造成的那是造谣,电视台有特殊编排,跟我有什么关系啊!金姐永远是光明正大的!”同时,金星还明确表示早已知道了造谣者的身份,“我知道是哪些小人干的,太缺德了!我曾经抨击过他们,这些人生活在肮脏角落里,无所谓,我足够强大!”

对待老公太强势?

“平时我对汉斯好着呢!”

从《极速前进》首期节目播出开始,金星、汉斯与霍启刚、郭晶晶两对夫妇的相处模式就形成了鲜明对比,前者明显“女强男弱”,后者则不停秀恩爱,这也让网友很心疼在节目中屡屡被金星“欺负”的汉斯。

完成任务时,金星对汉斯喊出的一句“我杀了你”让人印象深刻。接受采访时金星解释道,“这其实是一种表达,和我爱你是一样的。汉斯对我很了解,所以我们并不会因此吵架,我是属于随遇而安型的,平日里对汉斯好着呢,毕竟他是一家之主!”

第二期节目中,汉斯曾对金星大唱情歌,让很多观众感动,而接受采访时金星也秀起了恩爱,“姐夫的浪漫是在时间刻度上的,不是每天给你一件惊喜的事情那种。而是每天做早饭,照顾孩子。我觉得人不能要求太高,别人问我,姐夫有没有给我买钻戒啊,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每个人要的不一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刘珲 杨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