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爆姐妹Selina和Ella的日常

2016-07-29 08:4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田馥甄爆姐妹日常

田馥甄第四张全新专辑《日常》暌违两年多终于在日前正式发行,7月28日,田馥甄飞赴北京举办新专辑内地记者会。专辑起名《日常》,田馥甄想要把自己的日常和大家分享,不仅如此,田馥甄还在发布会现场爆料好姐妹Selina和Ella的日常。

发布会现场,田馥甄特别以现场乐队的形式演唱专辑同名曲《日常》。新专辑酝酿了好久,田馥甄慢工出细活地将自己的日常和大家分享。“想要把完全最贴合自己心里理想的歌和最贴合自己现在生活状态的歌词完整地表达出来。上一张专辑有讲到无常,自己人生经历越来越多,就更发现无常就伴随在自己的身旁,怎么样让自己如果有一天,无常找到自己的时候,可以很坦然地面对。珍惜每一个日常,想要把自己的日常和大家分享。听了《日常》之后,可以激发大家去发现日复一日的日常中可以找出一些不平常的地方。”

除了展现自己的日常外,田馥甄还现场爆料好姐妹Selina和Ella的日常。姐妹们晚上聊天的时候,Ella会比较早睡,剩下她和Selina继续聊。被问及如果将新歌送给好姐妹会选哪首?田馥甄将《身体都知道》送给Selina,“Selina瘦了,身体都知道,她的衣服也知道,我们的眼睛也知道。她现在很健康地瘦下来。”送给Ella《什么,哪里》,现场模仿起Ella和她老公的日常,“什么,我的老公,在哪里?”田馥甄惟妙惟肖的模仿,让现场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侯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