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7月31日巴厘岛大婚

2016-07-26 09:03 华西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心如霍建华大婚 31日浪漫巴厘岛

最近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陈晓陈妍希的甜蜜劲儿还没消散,本周末(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又将在巴厘岛浪漫举行。包括林霍在内,演艺圈里有接近十位明星都选择在巴厘岛行礼。不过,海岛婚礼并非看上去那么完美,气温高、靠天吃饭、宾客疲累等等,都是海岛婚礼并不那么“美好”的部分。

两场婚宴轮番上演

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就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有游客爆料,新人这几天在即将办婚礼的饭店拍摄婚纱照,伴娘许玮甯也一同拍摄美照。

据了解,饭店目前已戒备森严,一般游客只能在餐厅附近的区域走动,其他地方都被新人包场。霍建华的伴郎是他工作室伙伴、经纪人连俊杰。与此同时,林心如和霍建华小两口办完巴厘岛婚礼后,隔日将立即飞回台北再办一场。

海岛婚礼“看上去很美”

成功举办一场海岛婚礼也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美好,曾经参与过明星婚礼策划执行的工作人员透露:“首先是热到不行。之前听说过那些新郎新娘们镜头前笑得开心,衣服里早已全身汗湿,一天得洗4次澡,而且走出室外,脸妆就糊成一片。”

大S和汪小菲当年在三亚的婚礼各种准备都很周全,可在典礼前突遇变天,现场刮起阵风,甚至将大S头纱吹掉。歌手梁一贞自爆婚礼当天不仅被海岛特有的天气热到虚脱,还不幸遇到一阵大雨,鱼尾裙拖曳裙摆吸饱水,礼服顿时重了三四公斤,靠人力都拧不干,真是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伍翩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