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当家》首映 吴镇宇杨千嬅首演夫妻

2016-07-20 08: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宝贝当家》首映 吴镇宇杨千嬅首演夫妻

将于7月29日上映《宝贝当家》日前首映,监制王晶,主演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主题曲演唱者草蜢等亮相。王晶表示拍摄《澳门风云》时,Angela王诗龄“萌萌哒”的状态没有完全展示出来,所以想要与她拍摄一部合家欢电影,更加真实地将王诗龄呆萌、可爱的性格表现出来。王晶称其表演“在童星演员里深不可测,‘表演’挖一下就有,再挖还有”。

《宝贝当家》讲述了“小公主”王诗龄,带领“超级宝贝联盟”在机关重重的“童话城堡”中智斗笨贼的故事。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而有超高人气,之前也客串了几部电影,此次是她第一次“小鬼当家”当主角。吴镇宇则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孪生兄弟,弟弟是片中对王诗龄疼爱有加的父亲,而哥哥则是与宝贝们展开智勇大比拼的卷毛盗贼。《宝贝当家》是杨千嬅产子后回归喜剧的作品,影片中她时常脑洞大开,抄起平底锅,为保护女儿王诗龄而战。

现场吴镇宇不忘耍宝,他说自己是为了王诗龄才参演该片的。片中出演王诗龄爸爸的他笑道:“我演的角色是什么?王岳伦咯!”惹得台下的王岳伦、李湘夫妇哈哈大笑。吴镇宇还透露,为了让王诗龄配合剧组,每天都会夸奖王诗龄越来越漂亮,“女孩子都是这么哄的呀!”吴镇宇和杨千嬅饰演夫妻档,两人打趣称因为片场有王诗龄,所以不能有亲密举动,杨千嬅还夸王诗龄是“天生的小演员”。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肖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