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于震自导自演抗战新戏

2016-06-29 07: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硬汉”于震自导自演抗战新戏

从《中国兄弟连》中的曲虎,到《南下南下》中的魏九斤,再到《五号特工组》中的马云飞,演员于震在影视剧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硬汉形象。不过,在新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于震开始尝试亦正亦邪的戏路,试图减弱角色的英雄光环。

全剧讲述了地下党员尹三为保护能够破解日军密码的数学天才蓝之冰、曾洁茹夫妇之子蓝天,与日军宪兵队队长高桥展开生死博弈的故事。于震饰演的尹三,公开身份是江城洪门的龙头大哥和日本人的保安队队长,真实身份则是与组织失联多年的中共地下党员。他勇敢果敢、多谋善断、忠于信仰,为完成护送蓝天出城的任务,最终献出生命。

这是于震首部独立执导的作品,邀请吕中、冯远征、杜源等戏骨加盟。该剧今晚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李夏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