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爷仙逝 京剧之殇 4月26日北京报纸版面选登

2016-04-26 17: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2年前,梅兰芳大师的幼子梅葆玖出生在上海思南路的梅宅,如今,梧桐洋房依旧,却已两代故人踪迹不见。从小入读教会学校,习洋文、学旧礼,10岁那年被认为最像父亲,一出《三娘教子》注定了他一生痴缠梅派。然而4月25日中午11时零分44秒,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遽然谢幕,驾鹤西归。自此,梨园梅花凋落,梅郎世家成过往。

梅葆玖先生的追悼会预计5月3日在八宝山举行。

为方便社会各界吊唁,北京京剧院在剧院综合楼四层设置灵堂(北京市丰台区海户西里30号,南三环洋桥立交桥向南至第一个红绿灯路东),自2016年4月26日至5月2日每日10时至16时,接待机关、社会团体及各界人士前来吊唁。由于剧院内车位有限,烦请前来吊唁的社会各界自行将所乘车辆停放至剧院对面立业大厦停车场或其他周边停车场。

4月26日京城各大媒体对玖爷仙逝做了重点报道。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新京报
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