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拄拐亮相 坦言电影节摔伤无大碍

2016-04-26 08: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泡沫之夏》转型制片人

电影《泡沫之夏》4月24日发布先导预告片,导演赖俊羽,监制黄志明、苏照彬携主演罗仲谦、黄灿灿亮相。梁咏琪首次转型担纲制片人,不顾4月23日晚摔倒而造成的脚伤,拄拐到场助阵。

47

4月23日晚北影节闭幕式晚会上,前去颁奖的梁咏琪因没看到舞台中央铺了一层冰,不慎滑倒。事后她很快在微博报平安称自己是皮外伤,已无大碍。24日,梁咏琪右腿裹着纱布,手拄拐杖,在罗仲谦、黄灿灿的搀扶下,穿一双平底鞋登台。梁咏琪再次向现场媒体粉丝报平安:我只是皮外伤,还好没有伤到脑袋,没有伤到骨头,“昨晚伤口经过简单的处理,没有什么大事。今天回到香港之后会去看医生,请大家不要担心。”

《泡沫之夏》根据人气言情作家明晓溪同名作品改编。十年前,超人气青春小说《泡沫之夏》俘获近3000万粉丝,几乎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青春岁月。而此次改编被搬上大银幕,电影《泡沫之夏》也被称为“十年青春超级IP”。此次,片方特意邀请了曾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的台湾第一监制黄志明,和有台湾“鬼才编剧”之称的苏照彬共同担任影片监制。导演赖俊羽戏称,这次合作是“三个臭男人唱一台戏”,与此同时,又表示“梁咏琪的女人直觉和感性思维对我们很多拍戏的细节做了补强,她的意见都是有加分的。”

对于这次转型做制片人,梁咏琪表示,自己最大的作用就是“中和”导演和监制团队。谈及未来的事业规划,梁咏琪直言,出道以来,一直有人问她演戏和唱歌会不会有所偏重,“我想这两件事都带给我不同的满足感,就像夏沫对于戏里的两位男主角一样难以取舍。”对于是否会当导演的问题,梁咏琪表示,自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我也希望有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