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打卡》杜海涛立志瘦身

2016-04-14 09:5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蕉打卡》杜海涛立志瘦身

由杜海涛担任主持人和制作人的网络运动综艺《香蕉打卡》,将于4月17日起,每周日、二、四12时在芒果TV播出。作为一档面向都市白领、瘦身人群、健身达人的节目,杜海涛将在节目中本色“出演”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胖子,立志在100天的录制时间里瘦身,练出8块腹肌。

一直以憨傻形象示人的杜海涛,私下里非常热爱运动,他在微博设置了“香蕉打卡”的话题,并坚持每天通过微博发布自己的运动状态来“打卡”,截至目前“香蕉打卡”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10亿。杜海涛介绍,《香蕉打卡》区别于一般性健身节目,抛开单调重复的跳操内容,而是在节目中融入搞笑有趣的主题,使运动综艺的枯燥无聊一扫而光,让观众更为主动地参与健身,投身运动。据悉,节目中还会为观众介绍专业的运动知识、健康的饮食食谱,更有鹿晗、“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快乐家族成员等明星现身。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徐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