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书市周五迎客 上网也能同步淘书

2016-04-14 09:21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书市周五迎客 上网也能同步淘书

4月15日至25日,“2016北京书市”将在朝阳公园举办。届时40余万种读物将把这里打造成“阅读世界”,20余万册新书、畅销书将与读者见面。如果您抽不出时间现场淘书,还可以在同步启动的网上书市下单。

据介绍,本届书市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发行集团承办。今年的书市提前与爱书人见面,期间启动线上线下3大展场,集中5大展区展销40余万种古今中外正版优秀出版物,邀请各界名人举办签售、讲座等百余场文化活动。新书方面,书市最大的参展商北京市新华书店带来了最新出版的中外文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10余万种,其中《平凡的世界》《三体》《疯狂动物城》等均是读者热捧的上榜好书。

想淘木板刷印线装书、文史古籍等古旧书,中国书店特别在朝阳公园现场设置专区。北图公司为广大读者挑选了最新进口原版童书、绘本、小说、期刊等各类国外畅销读物3000余种,联合十余家国外著名出版机构推出特惠原版图书5000余种,集中展出国内优质发烧音乐CD和进囗原版古典音乐光盘5000余种。 

随着周五书市启幕,首届网络书市同步启动,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读者可获得免费的书市门票、书市地图、活动日程。本届书市特别邀请了王蒙、杨澜、马未都、连丽如、刘一达、姜华、罗振宇等知名人士作为书市的“荐书人”,向广大读者推介好书。读者可在亚运村图书大厦展区开设的“名人荐书”专区找到这些优秀出版物,也可以通过“北新网”APP客户端的网络书市下单购买。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