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台V榜盛典收官 粉丝体验成业内关注点

2016-04-14 09:14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音悦台V榜盛典收官 粉丝体验成业内关注点

   

如今内地歌坛着实已经被人气与实力兼备,自带强大粉丝影响力的小鲜肉们占领。音乐之外,粉丝体验成为音乐产业机构新关注点。

近日,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京收官。内地当红小鲜肉鹿晗获得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专辑两大荣誉。

除华丽舞台和精彩表演,音悦台也为观看网络直播的粉丝们创造了不少福利。粉丝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偶像专区观看盛典现场,V榜盛典还采用了360度全景直播技术,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观看偶像的现场表演,“滑着看”的颁奖典礼得以实现。后台直播更是精彩多多,不仅有后台花絮直播,艺人的突击专访也成为直播中的一大亮点。当晚,“盛典之夜最受欢迎艺人”应援活动与直播一同开启,偶像V能量实时排名更是在舞台LED屏幕上得以直观体现。为了帮助偶像争夺当晚“人气王”的最高荣誉,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纷纷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此次网络直播,真正实现了偶像与粉丝、现场与网络的实时互动。

本届盛典以“音有心,悦无界”为主题,象征着热爱音乐的心没有界限,为所有到场和观看网络直播的粉丝展现了音乐和偶像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姜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