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传媒合作最世文化积累IP资源

2016-03-24 09:09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南传媒合作最世文化积累IP资源

中南传媒(601098)近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博集天卷”)与郭敬明旗下的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最世文化”)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内容创意、发掘作者和包装、投资出版、设计制作、营销发行等方面合作。

3月21日,中南传媒和最世文化签署《合作协议》,在合约期内,最世文化授权中南博集天卷独家出版发行郭敬明及最世文化签约作家的文字作品、美术作品和摄影作品(仅指照相摄影)的中文简体字纸质图书,以及双方排他合作出品发行最世文化旗下的《最小说》、《文艺风赏》、《文艺风象》期刊,具体合作条件由双方根据具体作品签订图书授权出版合同。其中最世文化负责合作的内容创意、设计制作、发掘作者和包装推广,中南博集天卷负责本合作的投资出版、营销发行,同时双方根据合作进展情况,适时再行协商数字新媒体与电子书方面的合作。

此次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五年。中南传媒表示,通过本次合作能为中南传媒积累更多优质IP,夯实中南传媒IP运营的基础,向IP资源的全方位合作做探索。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卢扬 郑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