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助阵MusicRadio排行榜 讲述《寒战2》客串经历

2016-03-22 10:5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笔畅变身电影爱好者

昨天(3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周笔畅、魏晨、好妹妹乐队三组艺人登台助阵。除了音乐话题,周笔畅、魏晨、好妹妹乐队都谈到了电影内容,周笔畅讲述了自己在《寒战2》中的客串经历,而魏晨则为自己出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大打广告。


北京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本年度“音乐之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为主题,从即日起到4月23日将在广州、北京、南京举行三场落地拉票会,4月将公布年度30大金曲及作词、作曲、编曲等创作类奖项,最后的颁奖盛典将在5月上演。魏晨凭借《白日梦想家》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周笔畅凭借《翻白眼》入围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她称现在的自己对奖项有了新的认识,“我现在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做任何事都是顺其自然。”说到音乐之外的部分时,三组艺人都提到了电影——魏晨出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好妹妹乐队成员秦昊和张小厚客串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分别于4月15日和22日上映。而周笔畅客串的《寒战2》将亮相暑期档,“我最早接触电影是2005年,拍《春田花花同学会》,和我第一次进剧组相比,我找到了很多事情,我常常拿着相机去拍照,当然最开心的是面对面看那些很厉害的演员演戏。”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