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杨幂成“最失望男女演员”

2016-03-21 07: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恶棍天使》获三把“金扫帚”

一年一度的金扫帚奖3月20日揭晓,邓超自导自演的《恶棍天使》成为第七届“金扫帚奖”最大“赢家”,连摘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编剧三个奖,可谓“大丰收”。

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模仿美国金酸莓奖,每年评选最差电影。《从天“儿”降》《恶棍天使》《栀子花开》在众多网友和专业评审的两轮票选中高票胜出,成为2015年“最令人失望影片”。《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2》《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获评“最令人失望中小成本影片”。

备受瞩目的金扫帚“影帝”和“影后”分别被邓超和杨幂收入囊中。邓超的表演被评太过浮夸,而杨幂则凭《小时代4》《何以笙箫默》获奖,而今年已是她获封“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三连冠之年。另外,何炅凭借《栀子花开》摘下“最令人失望影片”和“最令人失望导演”两项奖,也让人对这位非专业导演的未来捏了把汗。

同样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2015年度华语十佳”评奖昨天也一并揭晓。《闯入者》《山河故人》《踏血寻梅》《刺客聂隐娘》《醉·生梦死》《百日告别》《师父》《我是路人甲》《一个勺子》《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斩获“年度十佳”殊荣。郭富城凭借《踏血寻梅》中的表演获“年度男演员”称号,现场他说:“我从2003年开始从歌手身份转为演员,放下以前的包袱,努力去创造每个角色,我很感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