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之后 李宇春也加盟QQ音乐MUSIC+了

2016-03-17 08:5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宇春加盟QQ音乐MUSIC+

3月16日,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腾讯工牌,宣布正式独家入驻QQ音乐“MUSIC+”,后续将与QQ音乐展开更深度和密切的合作。继约满天娱后,李宇春对个人发展有了全新规划和落足点,相信未来与腾讯的合作将释放更多的想象空间。

自今年1月王力宏作为首位明星独家入驻QQ音乐、正式揭晓“MUSIC+”计划以来,“MUSIC+”计划就以直接投资明星个人、定制化开发明星IP价值的全新合作模式,获得了不少音乐人的共鸣。尤其是在近期,伴随着2016QQ音乐巅峰盛典的开幕在即,“MUSIC+”计划非凡的巨星吸引力也开始发挥效用。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内,QQ音乐“MUSIC+”计划以平均每月一巨星的速度,接连与当红少年组合TFBOYS、舞台皇后李宇春达成合作,也令“MUSIC+”计划的星海目标初现规模。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