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突破形象 娜扎自认不高冷

2016-03-15 16:37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柳岩突破形象 娜扎自认不高冷 不破不立

一个总以性感形象示人,一个虽然是青春偶像却不苟言笑。在新的电视剧里,柳岩和娜扎都寻求了新突破。

今晚(3月15日),由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两个女人的战争》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联袂首播。

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柳岩,此前在开年大戏《少帅》中,出演张学良表嫂也是形象美艳。而此次出演《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的女一号赵欣梅,则一改自己往常形象,从知青少女演到重病老母,跨度极大。

据柳岩透露,拍戏时每天都要哭上几场,几天下来,眼睛肿得需要每日冰敷,才能继续第二天的拍摄。投入感情的她也常常一时无法抽离角色。一个月下来,体力消耗堪比吊威亚拍打戏。

而昨天,取得不俗收视率的单元剧《青丘狐传说》,也集合主创在搜狐媒体大厦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青丘狐传说》是取自于《聊斋志异》中的《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改编的古装单元电视剧,娜扎、王凯、金晨、翟天临、付辛博等一众俊男美女的表演也吸引了众多粉丝追剧。目前,剧集在搜狐视频的点播量已经达到1.5亿次,表现不俗。

现场,娜扎在谈到《青丘狐》中的角色时表示,“演的时候蛮过瘾的,因为剧里面每一个角色都会被我欺负,陶恒算是大boss,她拥有最高的权力。”虽然是青春偶像,但是娜扎日常经常表现得不苟言笑,娜扎说自己生活中其实是个软妹子,“但是我要是不说话,旁边的人就会觉得我比较高冷。”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许思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