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吒”宋祖儿女大十八变美女

2016-03-15 14:1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哪吒”女大十八变美女

娱乐圈更新换代快,当人们还在为关晓彤等一批新生代的青春气息赞叹之时,另一位95后的前童星、2009年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扮演“小哪吒”的宋祖儿也回归大众视野。3月14日,宋祖儿出席她主演的新片《洛杉矶捣蛋计划》的北京发布会,现场她跟片中的“老爸”夏雨一起,度过了自己的18岁成年礼。跟关晓彤和宋祖儿都有过合作的夏雨表示,“跟萌妹们一起合作,能够感受到她们的青春气息。”

54
95后新生代女星宋祖儿

在这部电影中,夏雨扮演一位意外滞留美国的经纪人,阴差阳错地成为五个不同肤色萌娃的爸爸。宋祖儿在片中扮演五位萌娃中最大的那个。“我在片中的角色其实挺闹腾的,”宋祖儿说,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16岁的叛逆少女,处处跟“老爸”作对,但随着两人沟通的逐渐深入,“父女”关系逐渐变得融洽起来。

“一年前跟宋祖儿拍戏的时候,她演我女儿,我还觉得挺合适的,但女大十八变,今年跟她站在一起,发现一下子长高了,我们现在变成了哥们儿。”夏雨笑着告诉记者。

夏雨跟关晓彤在去年的电影《浪漫天降》中饰演一对情侣,但有一天关晓彤告诉他,早在2004年拍《电影往事》的时候,夏雨手中抱着的7岁女孩竟然就是关晓彤,这让他非常吃惊,“时间过得太快了,我有点恍惚的感觉。”聊起跟两位95后合作的感受,夏雨说,“关晓彤更像是一位女孩子,而宋祖儿因为《宝莲灯前传》中的哪吒角色太深入人心,老觉得她是个假小子。”

娱乐圈竞争激烈,对于以后的演艺规划,宋祖儿称,“在内心深处,我希望成为一名女神,但我现在这样子,估计不太可能。”站在边上的导演郑潇打圆场,“《洛杉矶捣蛋计划》中,为了找到婴儿肥的感觉,我要宋祖儿多吃东西,她的脸型放在银幕上看,还是非常耐看的。”

导演郑潇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上学期间,就对中美两国的亲子关系感受很深,为此构思出了这个合家欢故事。她说自己不想重复自己,所以想尝试“美式合家欢电影”,“目前很多在美国拍摄的国产电影其实都很表面,我希望这部电影像剥洋葱一样,带领观众了解中美文化的差异。”郑潇在制作本片时,邀请到好莱坞制作团队加盟,一切制作流程都是严格按照美国工会制度的标准执行,定在3月18日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

宋祖儿

1998年生于北京,小名涓涓,知名女演员舒畅的表妹。

2005年出演电视剧《青城之恋》,开始涉足影视。

2007年,首次参加春晚,表演节目《阳光下的花朵》。

2009年,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小哪吒,受到观众喜爱。

2011年,在电视剧《幸运兔精灵》中扮演幸运。后赴美留学。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王金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