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联手百老汇制作音乐剧

2016-02-25 09:08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杰伦联手百老汇制作音乐剧

周杰伦所属公司杰威尔音乐近日公开表示,公司将与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邀请美国百老汇团队把周杰伦的音乐作品改编成音乐剧,并预计在今年底推出,先在亚洲巡演,未来也以美国百老汇为目标。

据悉,届时周杰伦并不会参与该音乐剧的演出,但会参与故事编剧讨论,与美国百老汇知名制作人马克·罗斯、编剧兼小说家马克·亚席多与曾荣获托尼奖最佳导演的约翰·兰多等百老汇团队合作。

该音乐剧将仿照ABBA合唱团歌曲改编成《妈妈咪呀!》的模式,将音乐作品打造成“首部华语点唱机音乐剧”,这也是首部以单一华语歌手歌曲作为全部音乐的音乐剧。

目前剧本正在筹备阶段,同时杰威尔音乐也已经在官网上公布面试信息,为音乐剧征求华人演员。根据要求,征求演员的角色从17岁到60岁,所有参与征选的演员需录制一个演唱指定歌曲及带肢体舞蹈动作的视频,男生选唱歌曲有《我要夏天》、《搁浅》、《夜曲》、《梦想启动》、《牛仔很忙》等,女生选唱歌曲包括《星晴》、《晴天》、《屋顶》、《公主病》、《迷迭香》、《天台的月光》等,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10日,通过第一轮线上征选的演员将参加3月底的线下面试资格,最终包括男女主演在内将选取20余位通过面试的演员进行培训。

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表示,很久以前就有将周杰伦的音乐作品改编成音乐剧的想法,收到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公司的邀约后,双方一拍即合。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卢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