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登顶中国影史冠军 星爷录视频感谢影迷

2016-02-22 10:25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人鱼》登顶中国影史冠军

记者昨天(2月21日)了解到,周星驰三年磨一剑的力作《美人鱼》于19日19:00,累积票房突破24.5亿,正式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总冠军。

《美人鱼》自宣布定档猴年春节以来便万众瞩目。距离正式公映还有八小时便已打破华语片预售首日票房纪录,并随即开启了刷新纪录之旅。大年初一上映后更是始终保持迅猛态势,先后刷新了首日华语片票房最高、单日华语片票房最高、香港华语片首日票房最高、内地春节档票房最高、华语电影票房首周最高、单日票房连续破亿天数最多等30多项纪录。

该片于2月19日19:00,票房正式突破24.5亿,成为中国影史的票房总冠军。为庆祝这一新纪录,星爷更特地录制视频,用十二分热情感谢影迷:“感谢大家的支持,就是因为你们!Yes!爱你们!Yes!”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