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猴年定制版产品来袭

2016-02-19 09:3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波猴年定制版产品来袭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为配合中国农历新年喜庆的氛围,科技圈的不少品牌早就不遗余力地推出大波猴年定制版产品来迎合中国消费者,它们或在配色上采用中国红,或在设计上塑造出精炼传神的猴子造型……总有一款产品能够悄悄打动你的心。

苹果猴年特别版Beats耳机与Apple Watch

为庆祝 2016 中国农历新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两款猴年特别版产品,一款是Beats Solo 2 Wireless 耳机猴年特别版,这款产品与 Beats Solo 2 无线头戴式耳机是同一型号,价格也都是 2288 元。

另一款产品就是限量版的Apple Watch,采用银色、金色表盘,搭配大红色橡胶表带,并有相匹配的金属按扣,各有38mm、42mm两款,售价分别为2588元、2988元。加40元还可选春节红色包装,看起来更加喜庆。不过该限量版手表仅卖到2月22日(元宵节)。

金士顿猴年限量版U盘

这款金士顿猴年生肖限量版U盘非常具有中国艺术特点,采用了金色的涂装,呈现出卡通的金丝猴造型,非常精致可爱。此外,金士顿为这款产品提供了32GB的充裕存储空间,和USB3.1接口的高速读写能力,可以提供高达100MB/秒的读取速度,价格是99元。

轻客TSINOVA“骑天大圣”定制款智慧电单车

据悉,该款轻客TSINOVA推出的“骑天大圣”猴年限量版限量一件,横梁上方塑造了精炼传神的悟空造型,中国红与中国金两种经典颜色交替穿插,让车身彰显尊贵典雅,不过该车的售价不菲,为8888元,并且打出了“只送真爱粉”的口号。大家只需关注“轻客科技”微信公众号,参与春节期间的互动活动,就有机会将该款限量车子拿回家。

小米WiFi放大器礼品版

房屋面积大,家中墙面过厚等问题导致WiFi信号差或时有时无?过节抢红包,当然要让家里每个房间的信号都加满。据悉,在厕所、阳台灯信号较弱的位置插上小米WiFi放大器,WiFi信号最高可扩容一倍,且无需手动切换WiFi,终端设备会自动选择最优信号源。又到元宵节,送礼送贴心,小礼物非他莫属了。 

Xbox One新年艺术系列

Xbox One新年艺术系列共有8款,据悉是Xbox联手8位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和台湾的优秀新晋设计师为亚洲粉丝特意设计制作的。这8款定制版的Xbox One中有些采用了“猴”元素设计,有些则根据中国传统的文化、纹饰、俗语等创作。其中Kevin Chou设计师的作品最受关注,不仅配色选用了与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的红绿黄配色,机身插着的小旗子还写上了“猴赛雷”。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