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木》拍真人电影 《末日崩塌》编剧加盟

2016-02-19 08:59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童木》拍真人电影

伴随一代人成长的《阿童木》又要搬上银幕了。在2009年的动画电影之后,这部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代表作将开拍真人电影。目前华纳兄弟旗下的新线影业正洽谈拍摄事宜,他们还找到了编剧、执笔《末日崩塌》的安德烈·法布里齐奥、杰里米·帕斯莫尔。

ly1602204

早在一年前,制作《乐高大电影》的Animal Logic公司就与日本的手冢制作公司一同宣布这个电影项目,如今《阿童木》才有了新的运作动向。

《阿童木》由手冢治虫的科幻漫画作品,1952年至1968年间连载于“光文社”《少年》漫画杂志,全球销量超过了1亿册。漫画讲述了未来21世纪的少年机器人阿童木的故事。1961年,手冢治虫创办了虫制作公司,首先把《阿童木》制成动画,从1963年元旦起在电视台播放。《阿童木》还分别在1980年和2003年改编为新版动画,2009年又推出了CG版动画电影。

Animal Logic是一家制作动画和视觉特效的公司,曾参与制作《乐高大电影》《快乐的大脚》《了不起的盖茨比》《饥饿游戏》《300勇士》以及陈凯歌导演的《道士下山》的视觉特效。目前来看,至少真人版《阿童木》的画面能够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刘珲 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