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定为R级 狼叔告别作无缘内地?

2016-02-18 10:02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狼叔告别作无缘内地?

靠一部R级《死侍》赚得盆满钵满的福克斯再接再厉,宣布将于明年3月上映的《金刚狼3》也将定位为R级电影,这也意味着休·杰克曼作为“金刚狼”的银幕告别之作恐怕将与内地观众无缘。

根据福克斯方面最新公布的消息,《金刚狼3》暂定明年3月北美上映,目前剧本已经敲定近期就将开机,但电影分级目标则直接被定为北美的R级,也就是17岁以上级别。此前并非没有R级电影在删节部分“大尺度”内容后,登陆我国内地市场的先例。不过有消息指出,《金刚狼3》的剧本将基于漫威以金刚狼为主角的独立漫画故事《暮狼寻乡》改编,讲述一个邪恶势力全面掌权,处处一片末日景象的世界里金刚狼不断战斗的故事。血腥暴力原著漫画的主基调,改编电影想要符合内地标准几乎不太可能。

此外,福克斯版的《暮狼寻乡》在版权上也有不少麻烦。虽然故事主人公是X战警的灵魂人物金刚狼,但一路上和“狼叔”并肩作战的是老年的鹰眼,担当反派的则是美国队长的宿敌红骷髅和自甘堕落的绿巨人浩克,这几位的电影版权可都在漫威本部,想要把故事编圆估计福克斯也得费一番脑筋。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杨小丹 张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