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大厦办起书香文化庙会

2016-02-05 08:2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图书大厦办起书香庙会

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公司于即日起至2月29日推出“品书香 阅好书 沁心灵”寒假春节系列活动。希望让传统年味的活动融入浓浓书香,让爱书人在书香气中度过假期。 

据介绍,2月4日起至2月14日期间在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公司所属的北京图书大厦、小庄、花市、西四、高教、翠微、地安门、大栅栏、管庄书店、和平里10家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民俗节日展风情 民俗文化颂书情”图书展销活动。集中展示中国传统文化、民俗风情、地域风俗、中国风土人情等民俗类图书。大厦还将于即日起至2月29日在各层显著位置推出礼品书展。包括“温馨家园”主题展销、“文学畅销图书展”、“填色减压 放飞心情”等主题展。为了备战新学年,在三层学生部推出了寒假优秀教辅展、小学作文畅销书展、小学生新课标读物展。在四层还推出了“边看边画”、“植物大战”、“奇幻星际”、“宝宝最爱的布书”等优惠展销。

另据介绍,北京图书大厦第五届书香文化庙会也将展开。2月8日至13日,一层东厅和四层少儿区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卖演示”活动。同时,即日起至2月29日在一层举办民俗知识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读者展示二十四节气。为了烘托节日气氛,在2月20日至22日还将推出猜灯谜活动。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