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环球春晚》全球联动迎春

2016-01-25 08:57 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环球春晚》全球联动迎春


费翔领唱《故乡的云》


以色列艺术家为中国观众贺年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是全球联动迎春、海内外巨星云集、展现异域风情奇观的综艺性文艺晚会。今年《环球春晚》以“爱与沟通”为主题口号,用艺术的形式让观众感受到世界人民的温暖友谊和中外文化大融合的魅力。

“西班牙男神”Alvaro Soler和人气美女歌手陈冰搭档,澳大利亚流行小天后Dami Im和塔斯肯合作,张洪量和张碧晨以及港台内地歌手联袂,多个中西组合、中外混搭的环春“对对出”经典形式,上演体现世界文化多样性、多元文化多种文明和谐共融的美好画卷。

原创大型舞蹈《鼓乐旌幡》等3个包含中国符号及文化价值的节目,韩团Got7、张信哲、费翔等3个满足老中青不同年龄层观众需求的重量级艺人,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以色列、西班牙5国的驻华大使联袂推介节目。整台晚会还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侨胞代表到晚会现场,费翔将领唱《故乡的云》,寻觅游子归来的情怀。(景园春)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