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网“未来之星”频道正式上线

2016-01-11 09:51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来网“未来之星”频道正式上线

近日,由团中央未来网主办的第一届未来好少年作品征集大赛暨“未来之星”频道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面向全国3.67亿未成年人搭建的大型教育信息资讯类视频网站未来网“未来之星”频道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区域化城乡联建联动模式,以全方位覆盖的高新网络技术,提供健康向上、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网络平台。未来好少年作品征集活动将通过语言组、形体组、绘画组、作文组等文艺才智的表现形式为载体,搭建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人生展示和出彩的平台。

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表示,希望通过未来网的平台,发掘更多有才华的少年儿童,通过这些“小童星”传播社会正能量,鼓励青少年树立优良品德,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发挥“未来之星”在青少年群体和整个社会中的榜样力量。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运用科学发展观的新思维、新空间、新领域,全面打造青少年素质教育与实践化交流平台迫在眉睫。‘未来之星’频道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为青少年实践化素质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浙江省演出业协会会长齐有为说。

未来网是面向全国未成年人的专属网站,也是全国少工委网上工作平台和中央新闻网站。2011年11月7日正式开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面向未成年人的综合性网站。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刘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