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探索悬疑小说产品线

2016-01-11 09:07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阅文集团探索悬疑小说产品线

阅文集团与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举办双方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合力重磅打造一条悬疑小说产品线,作为阅文集团版权营销部图书出版品牌“阅文悦读”的分支之一,名为“阅文悦读·悬疑社”。

双方的合作目标是打造一条全新的产品线,运作悬疑推理类畅销书。未来,阅文集团旗下“阅文悦读·悬疑社”品牌下所有产品将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双方还将探索更深度的合作,涉及内容全产业链开发,包括在影视、动画、游戏等产品上的合作。

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表示,“在当下的IP时代,出版是培育IP的一个重要手段方式,出版不但丰富了作品的形式,更能够成就IP、推动IP,整条IP产业链之间都是相辅相成的。此次‘阅文悦读·悬疑社’的成立也是阅文集团在IP开发中的一个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张绪旺 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