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4个文化项目推介会在京举办 聚焦跨界融合发展

2015-11-02 10:31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24个文化项目推介会在京举办

以“跨界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于日前在京举办,此次推介会是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推介项目涵盖了文化科技、创意设计、数字非遗、动漫游戏、文化旅游、网络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目前广受关注的行业。在推介会上,共有21家企业的24个项目进行了发布,其中参加推介的亚太日报、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北京市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了签约。签约项目总额达到11.25亿元。

“随着去年《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0号)的颁布,文化产业进入了3.0时代,文化产业已经成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非常重要的力量”,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表示。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卢扬 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