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幽灵党》内地首映 克雷格其实很“暖男”

2015-11-11 08:33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007:幽灵党》内地首映 主创来华

11月10日,备受瞩目的邦德电影最新作品《007:幽灵党》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和中国媒体见面的影片主创有制片人芭芭拉、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和玛德琳·斯旺医生的扮演者蕾雅·赛杜。丹尼尔和蕾雅都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了,他们的出场毫无拘束感。

ly1511195

冷酷007其实很暖男

每次近距离接触国际巨星,总会令人感慨作为360行之一的演员职业,不过也是普通人努力工作的阵地。舞台上、银幕上的巨星不过也是有着一技之长的平凡人。丹尼尔·克雷格这位观众心中的传奇特工007,在接受访问时展露出他相对真实的一面。作为一名中年男人,丹尼尔身材保持很好,宽肩窄臀,面部线条轮廓分明,一身浅灰色的西装非常合身。

在接受访问时,丹尼尔与生俱来的冷峻面孔上一直笑意盈盈,他本人的样貌体型和电影中的007毫无二致,所不同的只是神态轻松了。此时你会想,007到底是詹姆斯·邦德还是丹尼尔·克雷格?

昨天的访问非常简短。制片人芭芭拉、丹尼尔·克雷格和蕾雅·赛杜简要介绍了剧情和人物。在《007:幽灵党》中,詹姆斯·邦德从墨西哥城辗转来到罗马,揭开了一个名叫“幽灵党”的邪恶组织的秘密。邦德此次要找到宿敌的女儿玛德琳·斯旺,以便找到揭开“幽灵党”秘密的线索。

丹尼尔·克雷格透露,“这次我在片中和克里斯托弗·沃尔兹饰演的反派之间有精彩的打斗场面,我在和他的打斗中碰到不少困难,赛杜女士扮演的女医生玛德琳·斯旺帮了我不少忙。当然,战胜敌人的功劳还是我的。”

克雷格还会演下去

此次,邦德在片中将再度落泪,这是影史上邦德的第三次落泪。对此丹尼尔解释说:“我们都知道邦德是一位硬汉,但我想尽可能展现邦德跌宕起伏的情感世界。”

在丹尼尔访华之前,有媒体爆出他将退出007系列电影,不再扮演詹姆斯·邦德。昨天,当有媒体问到这个消息的真假时,坐在丹尼尔身边的女制片人芭芭拉立刻反驳说:“我爱丹尼尔,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不会放他走的。”

一看女老板发话了,丹尼尔也接过话茬儿说:“我们在参加马拉松比赛时被问到这样的问题,肯定会因为劳累给出一个简短的回答。可是你们看,我的老板现在表明了她的态度。”

昨天,《007:幽灵党》剧组还在北京发布会现场获得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该片因在拍摄过程中使用了68.47吨炸药,成为世界影史上使用炸药最多的电影。

这次有俩新邦女郎

007电影的一大看点就是艳丽性感的邦女郎,《幽灵党》中则出现了两位新邦女郎,她们分别是意大利国宝级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和法国性感女星蕾雅·赛杜。

莫妮卡·贝鲁奇饰演的“红玫瑰”露西亚是一位冷若冰霜、深藏不露的意大利黑手党遗孀。她一袭黑衣,戴着黑色的面纱,在丈夫的葬礼上默然不语。她担心自己遭受同样的厄运,也在暗中谋划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蕾雅·赛杜饰演的玛德琳·斯旺则是一位充满人情味、争强好胜又内心复杂的医生,她第一次见到邦德是在诊所中,但她不想与邦德有任何关系。她手中掌控着寻找“幽灵党”的关键线索。

责任编辑:纪敬  作者:王菲 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