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赢音乐基地"启动 让中国主流音乐重放异彩

2015-11-10 09: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集中赢音乐基地”启动

在网络冲击内地唱片业和流行音乐演出市场之时,中战环球集团和北京赢+文化传媒日前在北京蟹岛举办了“集中赢”音乐基地启动仪式,希望能在创作、排练、演出、交流中重振中国主流音乐风采。

据活动的组织者、流行音乐资深制作人朱一工介绍,集中赢音乐基地的启用吹响了中国新老音乐力量重新出发的集结号,一批乐队和歌手将在全国举行巡演,让音乐回归舞台现场。而投资开设的新型音乐基地也将集创作、排练、录音、培训、演出策划、制作、现场演出以及国际音乐交流于一体,让中国主流音乐重放异彩。

在开启仪式上,“自我教育”、“不倒翁”,“二手玫瑰”、臧天朔乐队等12支摇滚乐队和音乐人轮番登场表演,全程达5个小时。金兆钧、宋小明、三宝、张树荣、成方圆、解晓东、范琳琳、王迪、乔方等音乐人也到场助阵,新老音乐人相聚,大有“重整河山”的意味。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