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毕加索莫奈原作面对面 典亚古董艺术周开幕

2015-11-09 09:3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与毕加索莫奈原作面对面

由嘉德艺术中心与香港典亚艺博联合打造的品牌展会嘉德·典亚于去年首次亮相北京,深受好评。昨天(11月8日),“2015嘉德·典亚古董艺术周”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博物馆开幕。此次古董艺术周为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古董商与艺廊机构将带来千余件古董艺术精品。其中,毕加索、米勒、莫奈等多位西方艺术大师的作品同时闪亮登场。如来自英国的Gladwell&Patterson 画廊,携立体主义大师毕加索、印象派名家莫奈及毕沙罗的作品参展。法国Galerie L'Angelus画廊则带来了包括米勒作品《在废墟上的约伯》在内的十九世纪及二十世纪西方艺术大师的油画作品亮相。

据悉,本次古董艺术周还将举办一系列主题论坛、艺术导览等文化活动。第七届“芷兰雅集”中国艺术市场高峰论坛也将受邀在艺术周期间举行。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专题: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