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完美文创公园联手中国电信 共建5G文创产业创新平台

2019-04-26 01:14 中华网

来源标题:完美文创公园联手中国电信 共建5G文创产业创新平台

2019年4月26日,在“5G成都产业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与完美文创公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在完美文创公园内共建5G文创产业创新平台,以加速5G网络建设,打造具有文创特色的5G应用场景,落地5G应用标杆示范项目,助力成都打造中国5G创新名城。

5G成都产业创新合作大会签约仪式,左一为完美文创公园总经理陈嘉颂

据悉,完美文创公园是成华区政府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合作项目。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文创领域耕耘多年,目前已拥有影视、游戏、电竞、动画、文学、传媒、教育等业务板块,旗下的文创产品远销美、欧、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美文创公园也在文创领域积极开拓,并成为成都重点打造的“西南地区文创产业生态发展示范基地”。现在,成都已经被定为全国首批5G试点城市之一。基于在5G领域有着共同的理念和需求,完美文创公园选择与中国电信进行合作,共建成都5G文创产业创新平台。

签约仪式上,完美文创公园总经理陈嘉颂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洋代表各自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陈嘉颂表示:“5G技术将为文化产业带来广阔空间,推动变革与创新,给大众带来更多具有可视化、交互性、沉浸式等特性的数字创意文化产品。未来,完美文创公园将依托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文创行业的积淀,和中国电信以及成都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不仅将园区建成5G文创产业创新平台,更要将这种模式在全国推广开来,引领中国文创行业5G创新发展,共创5G新时代。”

据了解,完美文创公园是成都成华区政府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合作项目,该项目以“工业遗址”为体验中心,采取 “产、娱、教、文”四位一体发展模式,形成产业人才教育孵化、品牌企业带动、行业大师聚集的体验式文创产业园区,以期实现“融合创新、业态升级”。作为成都成华区文创产业综合地标项目,完美文创公园最大的特点是采取一种“全产业链深度孵化机制”,园区内各项目涉及到人才培育、产品研发、渠道发展、市场推广等等文化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层面,而且入驻企业之间业务内容高度互补,通过协调统一,相互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融合互动,目前园区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全产业链式融合发展的“文创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