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2019-02-03 08:41 人民日报

北京2月2日电2月2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正在辛勤排练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仔细打磨、精心排演,生动展现新时代风貌、奋斗者姿态,倾力打造厚重大气、缤纷多彩、百姓喜爱的年夜文化盛宴,为海内外中华儿女送去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节日祝福。

经过扎实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整台晚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艺术品种丰富、内容形式多样,生动展示我国社会发展的新气象、社会生活的新风尚、民生事业的新进步、改革开放的新成就,表达广大人民群众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获得感幸福感,主基调明亮、正能量充沛。晚会在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一汽、广东深圳设立分会场,艺术展示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烘托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