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举行上百场活动
2018-10-26 16:25 千龙网

10月25日,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在京开幕。图为观众和机器人引导员互动。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10月25日在京举行,正式拉开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的序幕。本届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在为期四天的文博会期间,将举办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大系列百余场活动,并搭建官方互联网展示平台,集中展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最新进展。

位于北三环东路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主展场,1800多家国内外文化创意企业将突出展示文化演艺、动漫游戏、广播影视、工艺美术、新闻出版、文物及博物馆、创意设计、创意礼品与艺术品、体育休闲、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金融等重点文创产业领域的新产品、新创意、新项目、新模式、新业态。参展门票免费在国展门前窗口领取,观众每日9时可以进入展馆。

展览日期:10月25日—27日 (09:00-16:30) 10月28日(09:00-14:3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作者:戚连民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