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邀北京建设者聆听交响乐

2018-10-17 08:04 北京晨报

正在进行中的第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特别设置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拥抱新时代”专场音乐会,前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指挥家谭利华携手北京交响乐团为京城乐迷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作品音乐会。在此次音乐会中有40%的观众是来自新机场、国家速滑馆、冬奥村、城市副中心等北京重点工程的建设人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并非古典乐迷,更有人是第一次来到中山公园音乐堂,与乐迷共同聆听这场来自新时代的声音。

本场音乐会曲目包括交响音画《咏雪》、《京剧交响曲》以及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编排的交响组曲《拥抱新时代》,改编自近年优秀歌曲的《不忘初心》,饱览祖国山河的《青藏高原》,京味浓郁的交响诗《北京述说》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