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节早知道 唱吧带你感受科技K歌的魅力

2018-08-21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届北京国际图书节音乐文化与技术融合展区,北京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唱吧)首次亮相,将带来新的音乐科技产品,让每一位读者体验音乐和科技完美融合带来的便利与娱乐体验。

据了解,在本届图书节期间,唱吧将集中展示三大特色模块:唱吧硬件模块、咪哒唱吧迷你K模块、现场K歌模块。

唱吧硬件模块

在本届图书节期间,唱吧将展出自己制造的“唱吧麦克风”“K歌魔盒”“音乐耳机”等一系列围绕音乐唱与听的智能硬件产品。

咪哒唱吧迷你K板块

唱吧将为读者们带来最新推出的互联网新生代迷你K歌设备——唱吧咪哒mini K。

现场K歌模块

为了让所有读者有机会感受到唱吧的魅力,唱吧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为北京国际图书节带来一场全民参与的娱乐盛宴。

一方面,读者可以直接参加线上热门翻唱歌曲比赛,赢取会员金币、电影票、实物奖品等各色好礼。

另一方面,在图书节现场,唱吧将会邀请部分唱吧红人助阵献唱,与读者们开展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并且,邀请唱吧直播的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向线上读者们介绍整个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及唱吧展位的热闹景象,让未能到达现场的读者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图书节的热闹气氛。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