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节早知道 | 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近距离体验国学之美

2018-08-21 14: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有哪些重要展商呢?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牌的北京市唯一一家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将参展本届图书节,除了展示基地概况、重点推介入园企业之外,还将隆重推出每天一场不同主题的国学文化体验课,让现场的读者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国学之美。

在本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期间,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展台将会以典雅古朴的风格为主进行呈现,同时,配合多媒体技术,实现了将展示、传播、互动、培训等融为一体,全方面展示基地概况和基地运营体系。在展台上,会有一个巨大的沙盘立体展示基地外貌,让每一位读者都能深入了解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

2

(千龙网发 组委会供图)

为了突出入园企业风采,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特别筛选了几家入园企业进行重点呈现。比如,将以突出企业代表——北京国学时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学文化体验为主进行现场展示。展位将从8月22日开始,每天安排一场国学文化体验课程,如汉服、茶道、陶艺、书法等,并邀请名师到图书节现场进行授课,让读者们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国学之美。

据了解,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核心区预计2020 年建成,建成后园区总建筑面积约为300 万平米,其中产业园区建筑面积为103 万平米。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拥有区域、生态环境、产业资源、企业实力等四大优势。重点从智慧办公,智慧交通、智慧广场和智慧购物四个方面进行打造,为入园企业及其员工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工作与生活。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