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青春芒果夜”集结超女快男

2018-08-06 08: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青春芒果夜”集结超女快男

8月4日晚,芒果TV举办的年度重磅活动“青春芒果夜”晚会在长沙唱响。整场晚会主打“青春情怀”,既有乐坛天王郭富城演绎经典,也有李宇春、张杰等知名歌手用歌声“致青春”,将观众带回“超女快男”的热血时代。

晚会在大张伟和何炅的歌舞《我怎么这么好看》中拉开帷幕。随后,郭富城则用自己的成名曲《动起来》进一步点燃现场气氛。最让人感动的环节是“超女”和“快男”集结表演:曾轶可与陈楚生携手带来各自比赛时的成名曲《狮子座》和《有没有人告诉你》;张杰则带来了《骄傲的选择》等两首作品;随后李宇春带来自己的两首作品《流行》《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登场。整场晚会打破了原有的传统舞台结构规则,不仅增加滑梯、机械臂、通道舞台等舞台布置,还融入激光互动、DJ电音、顶级艺术装置等最前沿的舞美流行元素。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颢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